• 网站首页
  • 关于我们
  • 轴承动态
  • 轴承产品
  • 应用领域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当前位置:主页 > 轴承动态 >

    轴承企业发展自动化科技必经历程

    轴承企业发展自动化科技必经历程
    添加时间:2019-04-18 21:48


    轴承锻造自动化行业已经进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,各种参差不齐的大中小机床机器人企业为争夺市场,赢得更多的市场利润,产生的竞争使整个行业市场硝烟弥漫。在这个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,轴承锻造自动化企业该如何定位才能持续有效的发展下去,这正考验着每一个轴承锻造自动化企业。

    作为轴承锻造自动化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认为:从目前的行业形势看,只有企业先做好自身的定位,才能根据产品的特点制定出营销策划方案。如果企业打算走名流品牌路线,那就必需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;如果走低端路线那就得走渠道。在锻造机器人、车床机械手方面有专门的研发和生产团队,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不一样的机械手不计其数,所以直接打开了高等市场。

     

    当企业做好定位之后,首先利用自身产品的优势,然后再进行造势。我们可以针对相关有利的政策,加入政府人员的调研考察,从而能得到媒体的正面大力宣传,而目前很多同行企业的策略则是依靠业务人员的强力推广,把公司的品牌、产品通过每一个项目来占领细化市场。

     

    不管经济形势如何变化,作为企业更应该关注的是如何生产出再好的产品,怎样满足客户的需求,这样才能赢得客户,也只有企业把产品做的更精更专注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被淘汰,才有机会持续有效发展下去。

    也就是说,要想在如今这个发展迅猛的轴承锻造自动化行业立足,我们不仅仅价格方面不能太高,产品质量更要有保障,同时,还要加强产品的创新能力。

    一个产品的发展都是由萌芽期-发展期-高峰期-饱和期,一个企业如果在产品出现的前段就将产品做好了,那么,很容易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,如果是在饱和器的时候才加入这个行列,他一般会以价格战来介入,然而,无论什么行业,一旦进入价格战,这个行业就会开始落寞,产品就会开始鱼目混珍,这些对于轴承锻造自动化行业同样实用,机床机器人企业要想发展定位是关键。

    轴承锻造自动化是当今社会发展趋势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,这个行业中的产品涉及到的领域众多。其中包括机械手、机器人二大产品,目前在整个行业中发展比较好的产品是机器人行业。当然,机械手只是机器人的一种,机械手同时包含有数控车床机械手、机床机器人、注塑机机械手、焊接机械手等等,本文重点介绍机床机器人。




    上一篇:凯顿分析轴承外圈早期失效原因
    下一篇:NSK轴承脂加注量的多少直接影响了轴承的性能

    NSK轴承产品